會報名的原因是最近喝不太下鮮奶,也有買媽媽奶粉的打算,
爬文看到挺多媽媽推薦明治,但是明治不好買,乾脆先去參加媽媽教室試喝看看。
而這一場在古華舉辦,離中壢家很近,於是就報名囉!

3/26天氣雨,在搭公車和騎車之間掙扎,因為八德中午沒雨,所以決定騎車,
沒想到越往中壢雨越大,只想趕快到家也不穿雨衣了~~
(Lativ的羽絨衣很暖耶,騎車穿十分適合)

1:55到達古華桃風廳,唉呀好多人了,會場幾乎沒位置,但工作人員會幫忙找。
不過要抱怨一下,古華場地好爛,你能想像一堆大肚子的孕婦排排坐嗎???
就是那種餐廳有靠背的椅子而已!(我旁邊兩個媽媽的肚子都比我大,哈我才三個月嘛)

雖然場地不理想,但是明治挺大方的,網路報名送日製指甲剪,簡訊確認送收奶嘴罐,


講題是孕期飲養,一邊講一邊舉手搶答送贈品(明治大浴巾,我好想要喔~
小時候也有一條明治浴巾啊,所以「情感上的想要」較多)
可是,最容易被點到的是講師前面那排還有坐比較前面的人,還留了好幾個機會給爸爸答!
不公平啦,懷孕的是媽媽耶~~所以誠摯建議要參加媽媽教室的人,記得帶男人去。

中場休息試喝媽媽奶粉,嗯真的很順口,沒啥奶粉味唷,
一箱12罐3180,心算一下1罐265,跟藥局價差不多,差在送贈品,
送七件調理組+喝水杯+浴巾+指甲剪。
所以我訂了。

最後20分鐘是摸彩時間,抽十四個人,獎品還不錯(一千上下的禮物組)
可惜我沒這麼好運啊~~希望以後可以被抽到。
離場時送了一個媽媽袋,裡面東西滿多的唷(比佑家簽約還好)
有呷七碗油飯、一之鄉和禮坊蛋糕、濕紙巾、圍兜、小碗,
總之參加明治的活動感覺C/P值算高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mi221 的頭像
    yemi221

    蒟蒻椰果二號餐

    yemi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