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一直不敢公開,因為很害羞啦  
一公開之後,大俠和叔叔都有提到這件事情!
哈,這是我很勇敢的真愛告白唷~


終於到了寫致謝辭的時刻,雖然論文完成前曾有許多幻想,真正下筆時反而有些詞窮。回顧求學路,大四那一年萌芽的兒文夢,在事隔三年後實現了。很喜歡北夜班上課的地點,因為有借書方便的市圖,以及最愛的大安森林公園。在這兩年,承蒙所上老師認真教導,還有博學多聞的好同學一起學習,讓六百多個努力啃書、盡情閱讀的日子開心極了!

這本論文能順利完成,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張子樟老師的提攜,能讓大俠收為徒弟,真是進研究所最幸運的事情!也要感謝杜明城老師及許建崑老師,在論文寫作過程以及口考時,提供珍貴的意見,使本論文能更完善。

當然還要感謝親愛的爸媽和阿婆,對我的深厚期許與鼓勵;從小教我背「求學階段」的叔叔,也是我要感謝的對象,我會努力達到最高境界!

寫作過程中,難免碰到瓶頸,感謝怡又總是與我共度,雖然我們常常互相安慰,聽到對方墮落的動態後又繼續安逸生活,但最苦的日子裡總有你的陪伴,能在研究所認識你真是太棒了。可愛的明華,謝謝你總是在MSN上陪我聊天,這個習慣要持續下去喔!

感謝品君學姊分享許多寶貴經驗。感謝室友多多、恩甄、小紅、小玉、怡君的支持,尤其是陪我上一學期課的多同學。感謝TPC好友的關心,感謝同事的鼓勵,尤其是健康中心的各位。感謝好姊妹咩、慧,感謝老弟。感謝阿焦、達達、佳欣、宜邠、阿嵐,我們來聚餐吧!感謝為我轉檔想辦法的朋友們:建彰、Swan、ecamp、小西。感謝在研究所過程中曾經給我溫暖問候的親朋好友。

最後,要感謝一位重要人士:享旗,謝謝你八年多來總是支持我下的每一個決定、從入學考試就一路陪著我、當我最優秀的司機兼搬運工兼打字工以及文字編輯、身為論文初稿第一位讀者且認真提供意見、包容約會時間縮減和我的小任性。謝謝你對我的好,我的答案是「我願意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mi221 的頭像
    yemi221

    蒟蒻椰果二號餐

    yemi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