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阿米之前,我很天真的以為可以在寒假時托嬰,然後小倆口飛去峇里島度假之類的,
生完之後才知道,事情哪有那-麼-簡-單~~
並不是捨不得寶寶(全職媽媽其實很想放風透氣),而是阿米是個親餵寶寶,我最多能離開她4小時!

但是丸四放長假,我體內的旅行蟲又蠢蠢欲動了,
無奈年假旅館太貴也太晚計畫,所以就想了一堆公園、自然行程,
像什麼台大校園、師大校園、大安森林公園、關渡自然公園、飛牛牧場、國美館的草地、巧克力雲莊
、皇后鎮森林......,我還興匆匆的問丸四說去石上湯屋好不好?

他的反應是"妳居然把去石上湯屋當做出去玩?"
哎唷,雖然去過石上很多次,但能出去走走就是天大的恩賜了,
何況我想來想去,湯屋真是個適合親餵媽寶的地方,把它當作中站的話,可以出門八小時耶!
還可以讓阿米在裡面小睡,讚!

今年年假天氣不算太好,所以出門沒碰到下雨真是感動,
抵達石上快三點,先帶阿米拍拍照,然後就去接待中心登記領鑰匙囉!

很可愛的招財貓大氣球,過年限定

先去餐廳旁邊看鳥,這是妹妹(我家黃金)的最愛!牠可以坐在前面看兩小時不動!


今天這間房掛的字是杜甫〈獨立〉:

空外一鷙鳥,河間雙白鷗。
飄搖搏擊便,容易往來游。
草露亦多濕,蛛絲仍未收。
草露亦多濕,蛛絲仍未收。


開始鋪毯子讓阿米打滾(雖然清潔過了但還是用自己的安心啊~)

阿米今天被包成圓滾滾的條紋糖,哎連腳衣快穿不下了,寶寶長好快




丸四先生點子很多,說要讓阿米泡溫泉,泡小腳啦~

小姑娘手抓綠色小花不肯放
為什麼阿米的腿特別黑呢?
小肉腿超可愛~


媽媽我蹲在寒風中拍照,好辛苦啊


石上的房間,被我們隨便擺的衣物弄亂了XD
木頭地板很適合小朋友,沒拍到的是浴室。
除了泡湯還能住宿,現在又多了SPA服務,但我沒去問價錢。
1.5HR對我來說泡湯、餵奶,其實夠了。

這是房間外的湯池,雖然在室外但隱密性很夠,不會被看到。
想起七八年前我和佳欣下班後開車來泡湯,還冒著夜雨下山,真是青春啊......

泡完之後,一出房間就看到滿樹白花(恕我孤陋寡聞的不確定它是啥)



當然要幫阿米拍拍照啦,可是小姑娘剛剛沒午睡,臉色不太好

都不看鏡頭的 (米OS:媽媽妳拍完沒?)

喔喔,還有山櫻花!在車道附近




爸爸賞花,阿米賞人


本想在景觀餐廳用晚餐,但阿米應該是要睡了,她又不愛睡推車,所以就看看魚、拍拍照,沒進餐廳。天氣好的時候餐廳前的大平台景色很美哩!

景觀餐廳旁邊往下走,有一大片的草地和小溪流,還有養鱒魚、兔子、鳥類的地方,之前我帶諠諠(表姊女兒)下去玩過。今天也因為天氣不夠好,就沒下去走走了。
丸四非常有耐心的帶阿米東看西看

阿米似乎對獨角仙興趣缺缺

打道回府,阿米終於睡著囉

石上湯屋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七鄰45號
電話:(03)584-2605
http://www.fashionhotspring.co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mi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